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召开全省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中国人寿 @ 2022-08-05 10:41:39

  8月3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召开全省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传达集团、总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和中国人寿巡视整改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分析经营考核情况,宣导人力和财务政策,研判市场竞争形势,推动落实三季度业务发展部署会各项安排,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提振发展信心,激励和鞭策全省系统上下扛起责任、坚定决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陕西国寿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省公司部门总助以上人员在省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西安区域审计中心总经理张凯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朝主持。

  会议上,省公司纪委书记孙剑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总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巡视整改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省公司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分析2022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及宣导2022年下半年财务相关政策;省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报2022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及薪酬情况:省公司金融市场部负责人作2022年上半年陕西寿险市场竞争分析报告;省公司总经理张文庆总作了题为《抓好三件大事 攻坚六大任务 全力以赴夺取“一年崛起”首战胜利》的工作报告。

  省公司总经理张文庆在报告中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指出了公司当前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强调面对下半年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省系统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围绕年初工作会明确的“在高质量发展赶考路上展现陕西价值”的既定目标,把“党建领航”的大事牢牢抓在手上、把“巡视整改”的大事牢牢抓在手上、把“作风建设”的大事牢牢抓在手上。全面攻坚六大任务:一是推进全速冲刺保位次攻坚任务。坚决完成年度各项预算目标、坚决对标“总保费消负”目标。二是推进优增优育稳队伍攻坚任务。加大队伍资源投入力度、坚持存量与增量并举。三是推进深化改革增活力攻坚任务。以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市场化机制推进薪酬体系重塑、分类分级管理、以基层为重加大资源政策支持力度。四是推进数字赋能强科技攻坚任务。五是推进合规经营保安全攻坚任务。要树立敬畏之心、深化违规惩戒、提升科技防控能力。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攻坚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严的氛围,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持续开展“四风八规”专项整治,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image.png

  会议号召,全省系统上下要在集团公司、总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明晰责任定位,选准工作着力点,坚持抓当前促长远,切实抓好业务发展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