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上交所:沪港通下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相关动态 网易财经 2022-08-25 12:18:15
[摘要]8月25日,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因台风暂停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沪港通下港股通暂停交易。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上交所公告,8月25日,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因台风暂停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沪港通下港股通暂停交易。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上交所:沪港通下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港交所:八号台风信号正生效 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延迟开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港交所8月25日早间公告,由于天文台发出八号台风信号 ,今日证券市场(包括沪深港通北向交易)及衍生产品市场上午交易时段将延迟开市。

  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于早上9时仍然生效,早上将暂停交易。

  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于中午12时或之前取消,香港交易所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的产品将于下午恢复交易,并会在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解除约两小时后的整点或30分开始交易。

  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极端情况警告于中午12时仍然生效,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将会全日暂停交易。

港交所:八号台风信号正生效 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延迟开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沪港通下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上一篇:“宁王”上半年赚了82亿,原材料涨价压力有效传导!研发投入翻倍,海外扩张提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