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萧淑慎与小15岁男友曝床上亲吻照 曾否认做小三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YY 2016-12-25 10:26:08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萧淑慎上月被直击,与25岁的梁姓男子同进同出,还卷入他的离婚风波,遭他前妻控诉是小三。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萧淑慎上月被直击,与25岁的梁姓男子同进同出,还卷入他的离婚风波,遭他前妻控诉是小三。

萧淑慎与小她15岁的梁姓男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萧淑慎上月被直击,与25岁的梁姓男子同进同出,还卷入他的离婚风波,遭他前妻控诉是小三。尽管萧淑慎称与梁男只是朋友,但有网友爆料梁男IG贴出8张和萧淑慎的亲密照,床上亲吻姿势多样,梁男也直呼萧淑慎“女友”,大方昭告恋情。

本月13日萧淑慎和梁男首度同框曝光,被直击梁男自由进出她家,两人拿着大包小包衣物搭车前往男方住处;循线查出梁男前妻曾在脸书怒斥被骗离婚及被劈腿,狠酸:“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啰!”还加码转发爆料新闻,怒斥他想红及恶心。

萧淑慎当时回应:“我跟他只是朋友,他8月离婚,我是11月才认识他的,他们要这样乱咬我也没办法,总之不干我的事。”强调跟梁男只是朋友。

17日本报再度捕获萧梁出游踪迹,两人一起到男方家附近的“庆生诊所”,只见梁男跟萧淑慎悠哉坐在诊间外玩手机,并肩靠得极紧,没多久萧淑慎独自进诊间。事后萧淑慎透过经纪人回应,自己不是去看病,而是跟梁男一起去欣赏诊所内的新装潢,兼帮诊所内的朋友庆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梁男 萧淑慎 朋友 离婚 前妻

上一篇:新恋情?林志玲平安夜带神秘男子见家长吃团圆饭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