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梁靖康小S或谈姐弟恋《流星花园》剧情炸锅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17 11:11:45
[摘要]由柴智屏担导演,徐熙娣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首周播放量高达10亿,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梁靖康小S或谈姐弟恋《流星花园》剧情炸锅

梁靖康小S或谈姐弟恋《流星花园》剧情炸锅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厉嘉琪、徐熙娣等联袂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自7月9日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开播首周播放量就高达10亿,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昨晚更新的两集中,徐熙娣小S饰演的道明庄上线,作为道明寺的亲姐姐,道明庄更加霸气强势,却又不乏幽默,被网友戏称为本色出演。

在内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魏晨所饰演的叶烁(美作)与慕容云海(道明寺)的姐姐慕容云朵(道明庄)有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小S饰演的道明庄上线之后激起了广大网友对小S和梁靖康这对姐弟恋的期待与讨论。

       梁靖康饰演的冯美作目前剧情中暂无感情线的出现,而在之前的采访中确认有美作单人的感情线,大大增加的了网友猜测的可能性。

       当初宣布翻拍时,同是新旧版制作人的柴智屏就曾表示,新作将圆一些当年旧版未能完成的遗憾。再加上,毕竟距离2001版已经过去17年了,如今这类青春偶像剧的受众再也不是当初的80后、90后。从播出的8集来看,主创们似乎也很有用心想给大家呈现一版“新”《流星花园》,所以从剧情节奏、人物设定等方面都做了些许改动,兼顾观众对于《流星花园》的情怀情结之余进行创新。目前也无法确定冯美作梁靖康的恋情走向。

新版《流星花园》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独家播出,22:30芒果TV全网独播,美作究竟情定何处,还待一探究竟。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梁靖康 小S 姐弟恋

上一篇:小S《流星花园》神似大S 念台词像含着卤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