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言承旭菜市场拍片引围观 工作人员喊“滚”惹争议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04 09:05:11
[摘要]言承旭被目击现身四川成都,而且是传统菜市场,立刻被民众团团包围。言承旭所到之处,都有身边工作人员帮忙撑大黑伞,现场影片曝光,工作人员向民众喊“滚!滚开”,引发部分争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 言承旭被目击现身四川成都,而且是传统菜市场,立刻被民众团团包围。

  据悉,言承旭现身成都三圣乡喜树街的菜市场,由于菜市场民众本来就多,大明星突然出现,让所有买菜中的太太、阿姨全都停下脚步。他依旧留着胡渣,穿黑色T恤和长裤,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在人群中相当显眼,同时女星任素汐也现身,据悉,众人是为了拍摄电影《相亲大作战》,拍摄中他开心比“耶”手势,还为买菜中的阿姨按摩,表情相当轻松。

  由于市场难得出现大明星,言承旭所到之处,都有身边工作人员帮忙撑大黑伞,现场影片曝光,工作人员向民众喊“滚!滚开”,引发部分争议。目击现场的网友透露,“其实明星本人是很nice的,这么多人围观,他还是很亲切”,粉丝留言希望工作人员的行为不要上升到演员。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言承旭 菜市场 工作人员

上一篇:刘德华盼"四大天王"合体做节目:他们愿意我立马来 下一篇:陈妍希懒理与陈晓不和传闻 晒儿子萌照暗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