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黑寡妇将交棒给“妹妹” 将推动另一个女性故事线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07-08 08:50:00
[摘要]据外媒,漫威新片《黑寡妇》导演凯特·绍特兰对《帝国》确认:片中将有黑寡妇和她的“妹妹”叶莲娜·贝洛娃的一种交接,由娜塔莎交棒给叶莲娜。

娜塔莎和叶莲娜

娜塔莎和叶莲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漫威新片《黑寡妇》导演凯特·绍特兰对《帝国》确认:片中将有黑寡妇和她的“妹妹”叶莲娜·贝洛娃的一种交接,由娜塔莎交棒给叶莲娜:“(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意识到观众会期待一个起源故事,那么当然,我们就走了反方向。我们起先不知道弗洛伦丝·皮尤(饰演叶莲娜)到底有多棒——我们一直知道她会很棒,但当时不知道会有多好。斯嘉丽是如此宽厚,她的态度是‘啊,我把接力棒交给了她’。所以这将会推动另一个女性的故事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斯嘉丽·约翰逊 黑寡妇 弗洛伦丝·皮尤

上一篇:曹颖为老公王斑庆祝生日 分享三口合照送温暖祝福 下一篇:对话潘粤明:我用胶原蛋白置换了成熟,也挺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