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湘放权给丈夫!王岳伦掌管她直播事业 成公司最大股东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1 07:37:1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30日据网上资料显示,王岳伦近日成为了李湘关联公司的最大股东,这家名为海南友欢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岳伦原本持股49%,但如今却变成了99.9%,资料中表明这家公司是在2020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除此之外,网友还发现,李湘直播时推广的账号主题也是该公司所有。 

\

  网友们看到此条爆料,也纷纷发表意见表示:“那不就是李湘的工作都归他管了”、“这波操作比发文来的有力”、“有一说一越来越看不懂了”。

\

  网友说看不懂其实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在8月份的时候,王岳伦就被媒体拍到在KTV与一名长发美女举止亲密,事发后王岳伦在第一时间发文向老婆李湘道歉,并承诺以后再不喝酒。

  王岳伦还晒出妻女的照片表白家人,李湘当时也转发并配上三颗爱心,此举被解读为对王岳伦的举止已经选择了原谅。

\
\

  8月31日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王岳伦晒出了律师声明,表示自己是被人陷害,还愤怒喊话要与这个恶人死磕到底。

  当时李湘也转发了王岳伦的微博再次对老公表示支持。经过这次事件后,李湘与王岳伦还一起参加夫妻综艺,看上去恩爱如初。

\
\

  10月9日李湘还被媒体拍到带着女儿王诗龄一起现身购买奢侈品,看得出母女俩的心情也并未受到之前风波的影响。

\
\

  但是网友对于两人婚姻的质疑似乎还是存在,11月3日王岳伦被网友查询资料发现,王岳伦在10月底的时候,退出了李湘关联公司,于是两人婚姻状态再度被质疑,又一次登上了热搜。

  当时李湘曾晒出夫妻二人的甜蜜合照作出澄清,力证两人之间的关系很好,当时对于李湘的解释,也是有很多网友表示不太相信。

\
\

  但这毕竟是人家的家事,外人当然有很多不知情的一面了。现在看到王岳伦成为了李湘公司的最大股东,还负责管理老婆现在的事业,许多人质疑两人关系的人,估计也是很傻眼了。 

\

  翻看李湘的微博,停留在11月20日,晒出的也是与老公恩爱秀幸福的海报。或许他们之间的确是真爱吧,所以李湘才能够对王岳伦无限包容。

\
\

相关热词搜索: 李湘 王岳伦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