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祸不单行!周星驰与旧爱官司未完 遭上海新文化为对赌协议入禀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1 01:09:0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分手十年,周星驰和于文凤还是为钱闹上法庭。

\

  周星驰的前女友于文凤,是香港建设公司名誉主席于镜波的小女儿,她的爸爸为人低调,是香港隐形富豪之一,身家有数十亿,于文凤可以说是标准的白富美。

\

  两人自1998年起就在一起12年,于文凤生意头脑也毫不马虎,在投资房产上眼光独到,周星驰房炒房炒得风生水起,媒体把一大半功劳都归到了于文凤的身上。光是“天比高”,就为周星驰赚了4.8亿。

\

  对于打理财务该不该给报酬,也成于文凤和周星驰矛盾的关键。于文凤说,两人有口头协议,周星驰曾说过会将投资获利的10%作为分成送给她。出于信任,没有把相关的条件写作书面协议。

  周星驰委托律师回应:“当年两人恋爱时说的话,只是恋人之间的情话,而非承诺,也没有签署任何有法律效益的文件。”

  同时否认:“我和她在圣诞节没有任何Commitment(承诺)。”

\


  

\

  虽然现在官司还在审理中,但两人也是彻底撕破了脸,周星驰也因为这场官司被一些网友骂做是渣男。

\

  没想到周星驰与于文凤的官司还没有打完,又一个新的官司来了。多家港媒同时爆出,周星驰遭到上海新文化入禀索偿差额。

\


  

\
\

  据港媒报道,周星驰旗下的公司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PDAL)被上海新文化入禀,要求PDAL按照上海新文化要求提供全部审计所需资料。

\

  周星驰公司PDAL应承上海新文化于2016-2019年这段时间,4个会计年度的总淨利润要达至10.4亿元人民币(约12亿港元),若未达标必须补偿差额。

\

  在这4会计年度中,只上映了《西游伏妖篇》和《新喜剧之王》,两部电影票房加起来只有约23亿元人民币(约16亿港元),票房未达预期。再加上今年受疫情影响,他的新电影迟迟未能开拍,更别提上映。所以盈利未达到“对赌协议”的要求,于是上海新文化入禀索偿差额。

\
\

  此前周星驰他销售“天比高”别墅,就被爆与他签对赌协议但没完成预期而补尾款有关。只是那时他委托律师发声否认了。

\

  没想到现在他还是被爆因为对赌协议被起诉了,如果再输掉与于文凤的官司,周星驰经济上无疑是雪上加霜。

  目前,周星驰并没有就此做出任何回应。

  看来他今年真的是祸不单行呀。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于文凤 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