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柏芝前男友陈晓东做直播被指脸僵 看起来比谢霆锋还年轻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1 07:29:3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柏芝感情方面虽然历尽波折,个性也大大咧咧,但实际上,她在与谢霆锋相恋之前,唯一承认过的男友只有一位,便是陈晓东。

\

  陈晓东出生于1975年,比张柏芝大5岁。他1995年出道便加盟宝丽金唱片,曾演唱过《比你幸福》《在乎你感受》《我比谁都清楚》等金曲,还主演过《倩女幽魂》《兰陵王》等很多影视剧,多次获得过影视和音乐圈内大奖。可以说,当年的他曾经比谢霆锋还要走红,曾被誉为是四大天王的接班人。

  年轻时的陈晓东五官清秀,外形十分阳光。

\

  如今已经45岁的他反而越活越年轻,日前,他参加某选秀类综艺节目录制,并于近日进行线上直播,不少网友发现,陈晓东的面部皮肤光滑得有些过分,笑起来的时候,也不太自然。

\

  细腻的皮肤,精致的五官,越来越清晰的双眼皮,45岁的陈晓东看起来是不是要比40岁的谢霆锋还要显年轻?

\
\

  不少网友纷纷提问,晓东哥是如何“保养”皮肤的,有没有做过整容?

  陈晓东参与的选秀是由节目组邀请陈晓东、陈志朋、杜淳、付辛博、明道、苏醒、汪东城、于朦胧、印小天等共21位男艺人,通过选秀方式,由观众选出最喜爱的男艺人,并出道组成全新男团。主持人问,在舞台上会不会有容貌焦虑?陈晓东则非常自信地表示:“平时有保养,所以不会担心这种情况,对比赛很有信心”

\

  节目官方账号近日还在现场测量并公开了陈晓东的体测数据,46、94、81、100、98,怎么样,非常标准了吧?难怪陈晓东脸上一直写满自信。

\
\
\
\
\

  此前,陈晓东曾陷入整容争议,参加活动时也曾被问及此事,没想到陈晓东一点都不介意,还在现场大力捏脸,长达几秒钟,弄得脸上都出现了手指印,力证自己没有整容。不过,仍有很多网友不买账,但陈晓东也不愿意过多辩解。

\

  随着年龄的增长,陈晓东对很多事情都很看得开。当年,他曾有绯闻王的称号,此前,他受访时就公开谈及若干绯闻女友,并直言:除了张柏芝,都是假的。

\

  陈晓东还提及过当年被阔太包养的传闻,表示,看到这些新闻都觉得好好笑,年轻时太红,又太忙,根本没有时间搞绯闻。和妈妈一起上街,被拍到后就被乱写。还开玩笑说“是啊,我被这个阔太包养了三十多年”

  2014年2月,陈晓东和护士女友王妤娴结婚,同年7月大女儿朵朵出生,二女儿多多出生于2015年,如今的他有女万事足,幸福感很强。两个女儿也教育得十分优秀。

\

  陈晓东与张柏芝2000年高调公布恋情,2001年同样高调分手,时任张柏芝经纪人的向太还召开记者发布会,痛批陈晓东爱情不专一。可以说,两人分手很不愉快。不过,陈晓东似乎已经放下昔日恩怨,2018年,他听说张柏芝生下第三胎,还特意送上祝福,可以说是现在为数不多的好前任了!

\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东 张柏芝 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