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1陕西省出彩少年六一晚会暨安康六一儿童节晚会正式启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1-03-23 17:46:03
[摘要]3月23日,由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西部出彩少年栏目组委会、中国少年新闻学院主办,安康育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智美文化传媒承办的2021陕西省出彩少年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暨安康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汉江大剧院小剧场正式启动。

  3月23日,由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西部出彩少年栏目组委会、中国少年新闻学院主办,安康育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智美文化传媒承办的2021陕西省出彩少年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暨安康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汉江大剧院小剧场正式启动。

  在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启动仪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会场人数,同时,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确保会场安全。在充分准备中,启动仪式有序进行。

  据了解,近百家安康艺术教育机构及幼儿园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以“《迎华诞 颂党恩》、《歌盛世 奏童音》、《雏鹰志 强国梦》”三个篇章小主题进行陈列,晚会定于2021年劳动节(即2021年5月2日)在汉江大剧院举行,六一期间在陕西广播电视台第八频道(西部电影频道)播出。整个晚会融入欢庆六一、欢天喜地、童星闪亮的多彩旋律,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

  今年的出彩少年六一晚会节目形式多元化,除了有传统的舞蹈、小品、相声类节目,充分展现青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爱国、爱家、爱民族的情怀。同时,今年的舞台、音箱、灯光、LED大屏幕都与往年有所不同,舞美设计,特意邀请到了西影的舞美老师设计舞台,让整场晚会呈现出的舞台效果更加炫彩夺目。整场晚会以童言童音、童趣童真、曼妙童心、精彩童艺,讲述和展现秦巴明珠的人文地理与艺术教育的辉煌成果,呈现六一儿童节的动人乐章。

  随着少儿艺术教育不断繁荣、创新,越来越多的孩子需要一个专业平台来充分地展现他们的艺术素养。据悉此次晚会正是旨在关注少儿艺术教育,为全省少儿搭建才艺展示平台。同时记者了解到,未来西部出彩少年少儿栏目组将继续探索新的少儿影视模式,全方位助推陕西少儿影视长足发展。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晚会 六一 安康

上一篇:常远携导演处女作《温暖的抱抱》亮相西安 讲述片场内外趣事 下一篇:电影《了不起的老爸》西安路演看哭观众 观众连线老爸引共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