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渝民新剧《逆局》倒吊翻转 中秋谢绝烤肉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21-09-02 07:42:54
[摘要]周渝民出席《逆局》亚太首映会。   新浪娱乐讯 斥资3亿拍摄的爱奇艺犯罪悬疑剧《逆局》1日举办亚太首映会,导演庄绚维、陈冠仲率...


周渝民出席《逆局》亚太首映会。

  周渝民出席《逆局》亚太首映会。

  新浪娱乐讯 斥资3亿拍摄的爱奇艺犯罪悬疑剧《逆局》1日举办亚太首映会,导演庄绚维、陈冠仲率主演周渝民、张榕容、吴兴国等人出席。周渝民难忘拍摄狱车翻车戏时,现场动用“烤肉架”超大机器把车夹起来旋转,被当“烤肉”倒吊翻转一整天,“演一次怕好几年”,逗趣表示今年中秋绝不烤肉,也谢绝看到一切烤肉相关,让众人笑翻。

  周渝民饰演心理剖绘专家,因涉及残暴施虐案件成为最大嫌疑重犯,为翻案找上警方进行一场“魔鬼交易”,与张榕容、李铭顺及朱轩洋斗智。周渝民坦言拍戏过程曾受伤,“手擦伤、挫伤,现在也会顾一下脊椎,主动要求做防护措施,因为我以前都不戴,现在就有旧伤,很痛苦。”

  亏朱轩洋猪队友

  饰演警队队长的视帝李铭顺,去年作品《做工的人》是今年金钟奖迷你剧大热门,今将揭晓入围名单,他坦言有压力,但尽量不去想它,认为一部戏可以得到观众喜欢、而且当时是热门话题就已经成功,有没有入围或得奖都是额外的红利。李铭顺说这2天在台湾还有工作,4日回新加坡,年底再来台湾。

  他笑说,拍戏期间和“猪队友们”相处融洽,过程中大家都很嗨,因为从头到尾相依为命,语毕又指着朱轩洋说:“其实猪队友只有他一个啦,到处闯祸。”其实李铭顺对朱轩洋赞誉有加,“很欣赏他在现场很认真、耐操,演员就是要刻苦耐劳,他EQ高,对表演也有看法且想法前卫,满看好他的,将来不得了。”

  张榕容性感出席

  仔仔表示,之前跟李铭顺仅在典礼上见过一次,这次合作才发现,“只要有铭顺哥在,拍戏现场永远充满正能量,不管他累或不累都可以带很多能量给周边的人;前面我们分监狱、警局拍摄,常常听到回报说警局那边玩疯了,都随便在讲话停不了,没有人要收工,我们那边就死气沉沉。”

  饰演副局长的张榕容为戏剪了一头利落干练短发,她昨穿胸前挖空、迷你裙酷装性感出席,与剧中形象差异大,曾敬骅一时看傻眼:“我刚刚以为是假的。”引来哄堂大笑。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周渝民 逆局 张榕容 李铭顺

上一篇:这个女人当年杀得全剧只剩下剧名了 现在居然有人爱? 下一篇:央视又有一部新剧“爆了” 男二号曹云金用1场戏演活“恶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