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发文抵制违法失德艺人 范冰冰不受影响仍有新广告拍摄

腾讯娱乐 @ 2021-09-05 04:46:00

  9月4日,某服装品牌发布了范冰冰的拍摄花絮视频。该品牌出的最新爱心翅膀系列邀请了范冰冰作为代言人,很明显这组广告照就是在不久之前拍摄的,品牌方还特意宣传,目前范冰冰拍摄的服装都已经在网店上销售。评论区的粉丝也纷纷表示惊喜和支持,想不到在前几日广电总局发布的坚决抵制违法失德艺人以后,依旧有品牌方宣传范冰冰作为代言人。

  最近明星频频塌房,违法失德艺人频频被曝光。就在三天前,广电总局才发出通知,要求坚决抵制违法失德的艺人。无论是电视台还是网络节目,违法失德艺人都不能参加。这个规定一出,也彻底粉碎了范冰冰想要复出的路。但品牌方并不受影响,仍然选择和范冰冰的合作,想要借助范冰冰现在依旧高的人气来获取利益。

  品牌方发布的拍摄花絮中的范冰冰气场十足,周围也围着很多工作人员,在镜头前的范冰冰完全就是当初巨星的模样,想不到广电总局都发出通知了,也完全没有影响到范冰冰。她依旧该拍广告就拍广告,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视频中的范冰冰美丽依旧,看得出来,她一直都维持着之前的状态,也一直都在等待着这个复出的机会。不知情的人看到这个视频很容易就误会范冰冰复出了,完全没有受到其他的惩罚,这也足以看出范冰冰复出的决心了。

  偷税漏税事件发生以后,范冰冰安静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一直寻找能够复出的机会。当初某奢侈品牌官网悄悄挂上了范冰冰的照片,然而这组照片没有挂上多久就被删除了。之后范冰冰又通过多次做公益的方式频频露面。范冰冰后来选择和弟弟范丞丞一起拍摄杂志封面,然而这个杂志封面官宣的第2天就被删除了。多次尝试复出又多次被阻止,范冰冰一直都没有放弃,想来也是,娱乐圈艺人如此高薪,范冰冰也不想轻易放弃赚钱的机会吧。

  这一次范冰冰和品牌方不在意广电的通知,广电也没有做出什么处理。最近几个月被曝出的劣迹艺人都被禁言,之后应该是再无复出的可能了。作为近年来第一个被查出偷税漏税的明星,范冰冰并没有受到很严格的处理,她在偿还了近9亿的钱以后,除了目前不能在国内演戏,也不能参加任何电视节目以外,其他的代言活动一直都在进行。

  如今品牌方坚持让范冰冰当代言人,并且把范冰冰代言的产品都上线了,是不是意味着范冰冰多次尝试的复出之路,看见了一丝希望。毕竟当初范冰冰屡试屡败,这一次却没有任何影响,当初曾喊出“我就是豪门”的范爷,难道真的要回来了吗?

广电要求撤播凉生改播黄晓明新剧?工作人员回应

大陆

广电总局要求加强直播答题节目管理:导向有偏差

综艺

广电总局整治网络低俗炒作节目 清理账号1500多个

大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