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木村拓哉档期忙碌 《教场》连续剧版取消拍摄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9-16 15:58:5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文/枣)说起这两年新年的定番之一,《教场》已经是不少观众期待的剧集了。

  

\


  这部SP剧已经连续两年播出,不仅有木村拓哉坐镇,帅哭观众,

  

\


  还有豪华的若手阵容参演,同样亮眼。

  

\


  相信不少观众都挺喜欢这部SP的。

  然而根据《周刊女性》的爆料,其实富士台有意把《教场》拍成连续剧模式,但最终却计划流产?!

  

\


  富士台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今年原本是打算在10月期的木10档推出连续剧版的《教场》,计划在6~9月拍摄完成,但最终没有成功。连续剧版的《教场》讲述的是木村拓哉饰演的风间教官以前的故事,会在剧集里面讲述他如何失去了右眼以及为什么成为了一名教官。今年的《教场2》里面有小小提及这些内容,连续剧版准备把这些故事补全。

  

\


  至于《教场》最终没能投入拍摄的理由,其实就是因为大神的档期调整不过来。他在7月下旬的时候去意大利拍摄了电视剧《THE SWARM》,这个时间段跟《教场》原计划的时间冲突了。

  而9月下旬到12月,木村拓哉要拍摄东映的一部古装电影,他将在这部电影里饰演织田信长,搭档的女演员是绫濑遥,木村拓哉对这部电影充满干劲,于是最后富士台考虑到时间问题,还是取消了《教场》的拍摄。

  

\


  一位演艺圈的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明年木村拓哉已经定下来主演朝日台的一部剧了,这些年他每年不会拍超过两部连续剧,估计明年也没有多大的可能性再拍摄《教场》,最早也要2023年才能再看到了。

  

\


  目前也没有消息传出明年年初还会不会有《教场》的第三部SP,不知道下一次见到风间教官是什么时候了...不过话说回来,也很期待木村拓哉别的角色呀~

  

\


相关热词搜索: 木村拓哉 教场 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