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专访分享学艺往事 遗憾无儿女继承其衣钵

新浪娱乐 @ 2021-09-17 10:51:11

  

罗家英和汪明荃

  罗家英和汪明荃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老戏骨罗家英罕见接受港媒专访,分享了入行以来的经历以及与汪明荃的婚姻。

  在采访中罗家英分享自小学艺时的辛苦,童年时反叛贪玩遭父亲的毒打,捱过痛才练出一身好功夫。幸运的是在戏行邂逅相爱相知的伴侣阿姐(汪明荃),家英哥笑言与阿姐多年恩爱,贵乎沉默是金,夫妇间没有甜言蜜语,只有惺惺相惜。称妻子汪明荃很有主见,控制欲强,而他刚好相反,不喜欢被控制。两人发声争吵时,他往往选择沉默,减少矛盾的激化。渐渐地两人感情越来越好。在与汪明荃的感情中,罗家英也有遗憾,那就是没有儿女继承他的优良艺术血统。他感慨道,如果有下一代一定会教他演戏,但现在只能教导学生了。

  据悉,罗家英曾经饰演过一系列让人难忘的角色,比如《国产凌凌漆》里的达闻西以及《大话西游》里的唐僧,罗家英在戏行邂逅了自己的另一半汪明荃。如今,夫妻俩已经结婚12年了。


资深演员廖启智胃癌去世 罗家英李若彤黄宗泽等悼念

国际

霍启刚夫妇看罗家英汪明荃粤剧表演 恩爱同框画风好甜

明星秘闻

罗家英参加活动自曝手术后有漏尿问题 曾用保鲜袋自制尿袋

港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