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神奇动物3》正式定名 提档至明年4月北美上映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9-23 07:49:12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神奇动物3》副标题正式定名为《邓布利多之谜》。

《神奇动物3》副标题正式定名为《邓布利多之谜》

《神奇动物3》副标题正式定名为《邓布利多之谜》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神奇动物3》副标题正式定名为《邓布利多之谜》(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直译为“邓布利多的秘密”)。并宣布提档,新北美档期为明年4月15日,提前3个月。

  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杰西卡·威廉姆斯等回归出演,麦斯·米克尔森新加盟饰演格林德沃,大卫·叶茨继续执导,J·K·罗琳将和制片人Steve Kloves一起编剧。剧情简介也曝光:

  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想要统治魔法世界,他招募了纽特·斯卡曼德带领一个团队去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因此遇上新老神奇动物。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邓布利多 神奇动物3 定档

上一篇:孙怡为女儿庆祝4岁生日:我是大嫦娥她是小嫦娥 下一篇:吴镇宇13岁儿子近照大变样 生日宴爸爸遗憾缺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