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遭信任危机 皇室成员不愿圣诞节与之相聚

新浪娱乐 @ 2021-09-25 00:26:40
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Henry Charles)的个人传记作者兼王室评论员安吉拉·莱文(Angela Levin)称,哈里王子可能失去在圣诞节和家人们团聚的机会,一些皇室成员非常担心自己会被写进哈里王子的回忆录,他们因此不愿意和哈里王子同时出现在聚会上。

  据悉,哈里王子计划于2022年底出版回忆录,并且已经从这本新书中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预付款。皇室专家乔纳森·萨塞尔多蒂(Jonathan Sacerdoti )称,出版商期盼挖掘王室的“丑闻”来获得收益,哈里王子将在新书中公布自己在王室生活和在军队任职期间的细节。一位王室内部消息人士告诉《镜报》:“因为这本书,恐惧感如潮水般席卷了王室,哈里王子与王室成员的重聚将让很多人感到忧虑和不知所措。”

  《名利场》杂志的皇家编辑凯蒂·尼科尔(Katie Nicholl)称,哈里王子计划带着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在圣诞节期间访问英国王室。她告诉《Closer》杂志:“哈里和梅根离开时曾明确表示不想放弃他们在英国的家,他们仍然拥有弗罗格莫尔别墅并想要回到英国。圣诞节被他们视为修复家庭裂痕的机会,这当然是女王想要的,查尔斯王子也想看看他的孙子孙女。”  

  莱文在节目《皇家节拍(Royal Beat)》上表示,这次重聚可能会让一些担心出现在哈里王子回忆录里的王室成员感到不快。“女王当然会很高兴,因为她爱哈里,长辈总是这样,即使不同意孩子们的所作所为也不影响对他们的无限包容。但我认为其他皇室成员将非常难以接受哈里的回归,因为他们无法信任哈里和梅根,他们害怕自己在哈里的纪录片或书中被过度曝光。”  

  《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 Royal)》的皇家编辑罗亚·尼克卡(Roya Nikkhah)预测哈里和梅根将参加2022年2月女王的铂金禧庆典,但是她认为苏塞克斯夫妇只会极其低调地亮相,以免人们的注意力从女王身上转移。尼克卡还担心,由于回忆录的缘故,这也将是一次“别扭的”重聚。  (文/乐多)

哈里王子再吐槽王室生活:像“生活在动物园里”

国际

哈里夫妇杂志黑白照公开 梅根穿西装依偎王子低头甜笑

国际

曝哈里梅根脱离英国皇室原因 疑与儿子阿奇有关

大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