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部门提起诉讼 要求保住复仇者联盟角色版权

新浪娱乐 @ 2021-09-25 08:46:50
钢铁侠钢铁侠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迪士尼旗下的漫威部门最新提起诉讼,要求保住复仇者联盟角色包括钢铁侠、蜘蛛侠、奇异博士、蚁人、鹰眼、黑寡妇、猎鹰等的版权。针对斯坦·李、Steve Ditko、Gene Colan等几名已故漫画名家的后人,希望保住多个复仇者联盟角色的版权。如若输掉,这些角色版权到期后,创造者的后人可能能拿回属于创造者的版权。

  上个月,蜘蛛侠的创造者之一Steve Ditko的遗产委员会宣布蜘蛛侠的版权快到期了,漫威将在2023年6月失去该角色的版权。按照版权法的相关内容,作者的后人可以在法定的等待时间结束后从发行者手中拿回角色的版权。

  Ditko的代理律师是Marc Toberoff,此前Toberoff代理了一起出名的官司:为超人创造者Jerry Siegel和Joe Schuster从DC手中拿回版权,未成功。

一集就冲上9.3分 漫威新剧燃爆了

国际

小罗伯特·唐尼助理车祸去世 漫威及多名演员悼念

国际

“猎鹰”炮轰漫威歧视黑人:工作人员全是白人

明星秘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