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车澈发文宣布从爱奇艺离职:五年很长值得记一辈子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06 19:18:17
[摘要]1月6日,爱奇艺副总裁、YOH工作室负责人车澈朋友圈曝光,发文宣布离开爱奇艺:“新的梦会开始,不代表那些坚守的时光会被遗忘,五年很长,值得记一辈子,感恩所有。”

  

车澈发文宣布从爱奇艺离职

车澈发文宣布从爱奇艺离职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爱奇艺副总裁、YOH工作室负责人车澈朋友圈曝光,发文宣布离开爱奇艺:“新的梦会开始,不代表那些坚守的时光会被遗忘,五年很长,值得记一辈子,感恩所有。”

  车澈于2017年加入爱奇艺,先后制作了《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等热播节目,以总制片人身份主导制作了《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潮流合伙人》等系列节目。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车澈 爱奇艺 离职

上一篇:李艺彤晒爸爸西安做志愿者照片:都快点好起来吧 下一篇:《偷星九月天》动画版备案信息公开 分上中下三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