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台媒曝阿娇前夫赖弘国成功求婚新女友

港台 新浪娱乐 2022-02-04 08:57:00
[摘要]赖弘国与新女友合影 赖弘国女友个人社交网站截图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据台媒报道,赖弘国曾与女星钟欣潼(...

赖弘国与新女友合影

赖弘国与新女友合影

赖弘国女友个人社交网站截图

赖弘国女友个人社交网站截图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据台媒报道,赖弘国曾与女星钟欣潼(阿娇)有过短暂婚姻,于2020年2月正式结束14个月的夫妻关系。去年8月,赖弘国在社交网限时动态贴上为爸爸庆生的全家福,身边站着一位长发辣妹,虽然他没有公开女方的容貌,但却默认对方是新女友。

  2日有爆料称32岁的赖弘国在大年初一提前为女友Alice庆生,送上戒指求婚,对方立即点头答应。对此,赖弘国没有否认,他低调回应到,“目前有稳定的对象,祝大家新年快乐!”赖弘国的新女友Alice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并写下“Yes I do”,疑似证实自己已经答应男友求婚。

  此外,台媒称Alice性格开朗,对待朋友很不错且直爽,外型甜美可爱,身材高挑姣好,与赖弘国的第一任太太Ivy Chao一样,原本是一名空姐。目前,女方已经辞去空姐工作,转行当上班族。据悉,前段时间Alice到大陆工作,赖弘国陪伴女方一同前往,前几天Alice还秀出赖弘国给的厚厚红包感谢“好男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赖弘国 阿娇

上一篇:成龙参与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 希望通过奥运传承五千年文化 下一篇:王大陆发文为苏翊鸣打call:弟弟太棒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