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好莱坞又要改编!网飞将拍《死亡笔记》真人剧集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7-07 07:30:05
[摘要]据外媒 好莱坞又要改编《死亡笔记》了。《怪奇物语》主创达菲兄弟开办新影视制作公司Upside Down Pictures,与网飞合作官宣的第一个项目:“把知名日本动漫系列《死亡笔记》拍成一部全新真人剧集。”

\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 好莱坞又要改编《死亡笔记》了。《怪奇物语》主创达菲兄弟开办新影视制作公司Upside Down Pictures,与网飞合作官宣的第一个项目:“把知名日本动漫系列《死亡笔记》拍成一部全新真人剧集。”

  《死亡笔记》(Death Note)原作由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2003年8月于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36号上以短篇形式刊载,后改编成电视动画。2006年,藤原龙也、松山健一主演的电影版上映;2015年日本电视台又将其拍成电视剧,由洼田正孝、山崎贤人、优希美青主演;2017年美版《死亡笔记》电影在Netflix上首播。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死亡笔记 网飞

上一篇:“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巴黎晚宴 一袭波点吊带裙身形消瘦 下一篇:还是少女模样!朴信惠晒近照 产后一月已恢复苗条身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