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正疑吃瓜张天爱徐开骋录音后发文 称“智者不入爱河”

大陆 新浪娱乐 2022-08-26 08:30:28
[摘要]于正发文,疑似就8月25日张天爱曝光与徐开骋录音之后感慨,表示“智者不入爱河”。

  8月26日早,于正发文,疑似就8月25日张天爱曝光与徐开骋录音之后感慨,表示“智者不入爱河”。于正在微博里写到“我发现,娱乐圈里帅哥的女朋友们都很厉害,美女的男朋友们都很渣,所以最佳选择就是:智者不入爱河。不然你们看:舆情堪忧、影响事业、因为苯乙胺的戒断反应还很痛苦,何必呢?有时间不如多培养一种兴趣爱好,比如阅读、画画、抄经、锻炼身体、露营、飞盘、血染钟楼、密室、剧本杀……多好,永远不会背叛你,还陶冶了情操!”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于正 张天爱 徐开骋 吃瓜

上一篇:世界小姐官网回应秦泽文参赛争议:主办方将调查 下一篇:张天爱古力娜扎曾同台合唱 容光焕发对视一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