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科比妻子瓦妮莎宣布捐献1600万美元赔偿金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8-26 11:00:43
[摘要]洛杉矶县需向瓦妮莎赔付1600万美元,向另一名原告克里斯托弗·切斯特赔偿1500万美元。

科比妻子瓦妮莎

科比妻子瓦妮莎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科比妻子瓦妮莎今日宣布将她在周三的诉讼中获得的1600万美元赔偿金捐赠给一个以她的丈夫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命名的基金会。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对科比坠机遗体照片泄露一案做出判决,裁定洛杉矶县对侵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和共同原告——另一名坠机遇难者家属的宪法权利负有责任,并裁定赔偿3100万美元。其中,洛杉矶县需向瓦妮莎赔付1600万美元,向另一名原告克里斯托弗·切斯特赔偿1500万美元。

  瓦妮莎宣布将从洛杉矶县获得的1600万美元赔偿金捐赠给曼巴&曼巴奇塔体育基金会(Mamba & Mambacita),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落后地区的运动员以及热爱运动的儿童提供帮助。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瓦妮莎 基金会

上一篇:大热动画《爱,死亡和机器人》续订第四季 下一篇:盖尔·加朵泳装大秀好身材 网友:看不出生过三个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