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林允儿回应《黑话律师》结局:心很痛 但可以理解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22-09-20 07:59:40
[摘要]   新浪娱乐讯 韩剧《黑话律师》日前播出大结局,女主高美好死了引热议。对此,高美好扮演者林允儿回应表示,死亡结...


\

  新浪娱乐讯 韩剧《黑话律师》日前播出大结局,女主高美好死了引热议。对此,高美好扮演者林允儿回应表示,死亡结尾虽然心很痛但是可以理解。

  林允儿表示:“美好死亡的结尾编剧从一开始就透信给我了,我知道她会死,所以有着共鸣、理解的部分。因为我觉得编剧有着想要传达的信息,所以集中于表现给我的东西。这样死是第一次很新颖,死亡结尾也是作品之一,虽然看的人心会很痛,我演的时候也很心痛。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林允儿 黑话律师

上一篇:二改使用他人画稿引争议 《永安梦》负责人致歉 下一篇:电视剧《骄阳伴我》路透 肖战搀扶醉酒的白百何下楼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