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38岁女星李多海官宣与恋爱8年男友结婚,将于五月举办婚礼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3-20 13:38:1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日,韩国女星李多海发文官宣结婚,她宣布与崔东旭Seven8年的恋爱长跑终于结束,将于五月举办婚礼。“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开始新的生活,尽到一个做妻子做丈夫的责任,相互相亲相爱,相濡以沫。”据悉,2016年9月7日,李多海与男友崔东旭感情曝光,随后两人公开承认已交往7个月。

\

\

\

\

\

  李多海在发文中说道,“大家好, 我是李多海。今天在这里想跟大家公布一个好消 息,是不是有的朋友已经猜到什么了?对的,就是我⻢上要结婚了。 我和韩国歌手Seven8年的恋爱⻓跑终于结束了,5月婚礼的季节我们即将喜结连理 。今天在这里以这种形式公开这个喜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们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开始新的生活,尽到一个做妻子做丈夫的责任,相 互相亲相爱,相濡以沫,希望大家以后也继续支持我们,爱我们。”

\

(极目新闻综合自当事人社交账号)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