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辛龙发文悼念刘真去世三年:我和女儿都很好

港台 新浪娱乐 2023-03-22 18:14:39
[摘要]辛龙悼念刘真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2日报道,今天是刘真逝世满三年的日子,老公辛龙在社交平台发文喊话:“亲爱的...

辛龙悼念刘真

辛龙悼念刘真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2日报道,今天是刘真逝世满三年的日子,老公辛龙在社交平台发文喊话:“亲爱的你啊,有空回到家里,佛堂有你的位子,可以安住休息,你到天上修行,也要安定而快乐。我与女儿都很好,你也要好好的。简单、规律的生活,是我和Nini最大的快乐。”

  他不忘交代近况:“女儿读的学校是国际双语国小。我跟Nini说在学校考试不要有压力,但每次考卷拿回家要我签名,不是100分就是97分。女儿喜好学习读书的个性,一定是遗传到你了。我是第一次当爸爸,我希望我做的够好,我是爸爸也学着当妈妈。”深情令人动容。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真 老公 辛龙

上一篇:梁朝伟刘嘉玲被网友偶遇 老夫老妻合体看展感情甜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