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驯龙高手》真人电影主演敲定 预计2025年Q1上映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23-05-31 07:10:16
[摘要]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热动画《驯龙高手》的真人电影找到主演:梅森·泰晤士(《黑色电话》)将出演小嗝嗝,妮可·帕克(《最后生还者》)将出演阿斯翠。该片将再次讲述人类与飞龙的冒险故事,已定档2025年3月14日北美上映,动画版导演迪恩·德布洛斯回归执导、编剧并担任制片人。

\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热动画《驯龙高手》的真人电影找到主演:梅森·泰晤士(《黑色电话》)将出演小嗝嗝,妮可·帕克(《最后生还者》)将出演阿斯翠。该片将再次讲述人类与飞龙的冒险故事,已定档2025年3月14日北美上映,动画版导演迪恩·德布洛斯回归执导、编剧并担任制片人。

\

\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驯龙高手

上一篇: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新预告 新生代蜘蛛侠大战蜘蛛联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