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elina庆当妈后首个生日,手戴婚戒疑领证,男友幸福肥大肚腩抢镜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3-11-02 11:28:3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1日,歌手Selina(任家萱)开心晒出全家福为自己庆生,9月份诞下小腰果的她正式升级做妈妈,所以42岁生日也是她当妈妈后迎来的首个生日。Selina幸福直呼:“今天我满42岁,是爱的年纪”。

Selina表示当了妈妈后自己仿佛就变成了神力女超人,不怕痛也不怕累,有了小腰果就好像是全世界最富有的。而想到此时此刻自己所拥有的一切,Selina再也忍不住了,笑着流出了眼泪。

Selina到底有爱儿子,看她的分享就知道了,Selina称自己有了新的癖好,那就是闻儿子小腰果的手脚和头胸。真的是满满爱意,藏都藏不住啊!

Selina产子后首次公开一家三口全家福,她与男友小徐身穿“love”T恤守护在儿子两侧,小腰果则身穿“爱心”上衣坐在中间,大穿亲子装的一家三口温馨幸福十足。

再看一家三口的互动,更是无比有爱,妈妈Selina拉着儿子小手,宠溺地盯着儿子,爸爸小徐手抱儿子,但却将眼神投向了Selina,小细节超级宠妻。

都说女生坐月子男生会现幸福肥,仔细对比一下Selina和男友小徐,还真是如此呢。小徐近照曝光,大肚腩十分抢镜,以至于T恤都被撑得紧紧的,是幸福肥没错了。

Selina晒出另一种意义上的全家福,她与男友小徐双手合在一起有爱地捧着儿子的小脚丫,恨不得将俩人所有的爱都给予儿子。

小腰果长得胖胖的,头发黑实浓密,看起来十分健康。因为小腰果还小太,所以还看不出他长得到底像谁,不过小姨任容萱称受访表露想法,认为小外甥就是姐姐Selina和姐夫的结合体。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