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无价之宝》西安路演 张译劝慰单亲家庭父女和好

来源: 时间:2023-11-14 10:56:1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31114105649.jpg

11月12日,由张大鹏执导,韩三平监制,张译领衔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来到影片全国路演西安站,将诙谐幽默的温暖故事带到这座古都,让西安观众在初雪的周末,感受另一份银幕暖情。导演张大鹏,领衔主演张译,主演周依然,制片人鲁岩齐聚一堂,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电影内外,家人间双向奔赴的真情。

微信图片_20231114105631.jpg

  “石头”石振邦和杨武这对落魄兄弟经营五金店艰难维生,为追讨欠款,他们不得不暂时照看欠债人的孩子芊芊。两人在与芊芊的相处中,从最初嫌弃“拖油瓶”,到潜移默化地转变成千方百计“为女儿战斗”,生活粗放的他们内心也变得越来越柔软……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家三口”,在鸡飞狗跳的生活中呈现出普通人物的自由与洒脱,电影《无价之宝》自面对观众以来好评如潮,被称赞浪漫与现实主义的碰撞,实属让人感动于中国人最本质的温情。电影由张大鹏执导,韩三平监制,张译领衔主演,潘斌龙、周依然、程曦、袁晓旭、黄婧仪主演,郝蕾特别出演,张国强、方青卓友情出演。电影已于11月10起,在大银幕上和全国观众们见面。

  电影《无价之宝》上映至今,在微博获得了大V推荐度95%,淘票票开分9.4,猫眼开分9.1的成绩,被不少观众认为是11月最温暖的电影作品。每走一座城市,剧组总会以最诚恳的方式对待每座城市的观众。影片故事从上世纪90年代延续到千禧年,当天张译和周依然再次以“石头”和芊芊的身份,通过舞台剧谢幕的形式上场,让沉浸在片尾中的观众,带回到石头和芊芊的世界,加深了影片的情感浓度。观众纷纷被映后这一入场方式打动,先后向主创送上代表西安传统文化的礼物,从马面裙到兵马俑,尽显西安人民的好客热情。

微信图片_20231114105635.jpg

  石头和芊芊这家改装家庭的议题同样走出银幕,吸引不少有类似经历的观众坦然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在西安路演现场,有位父亲带着女儿一同观影,他们同样是“石头”和“芊芊”,同样是改装家庭,因为爱才聚到了一起。听完他们的故事之后,张译表示特别感动,希望大家以后遇到问题都能把心里话讲出来,应该像电影里一样,“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当天,恰逢有超过100万观众走进影院支持电影《无价之宝》,张译现场感恩大家都是这部电影的“无价之宝”。

微信图片_20231114105646.jpg

  电影《无价之宝》由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正夫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奔跑的人(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口喜乐福影业有限公司、四月的都灵(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山东天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如有神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奔跑的人(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影片改编自韩国电影《担保》,由张大鹏执导,韩三平监制,张译领衔主演,潘斌龙、周依然、程曦、袁晓旭、黄婧仪主演,郝蕾特别出演,张国强、方青卓友情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微信图片_20231114105639.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105642.jpg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