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杜德伟上海演唱会双11浪漫开唱 马不停蹄奔赴成都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3-11-14 10:48: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上周六,Alex To 杜德伟「Get Up起来」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静安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杜德伟的音乐所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让回忆瞬间拉回到了那个90和00年代。为了满足更多歌迷能够近距离欣赏亚洲舞王的演出,杜德伟将会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站成都,继续着他内地演出的下一站——11月25日Alex To 杜德伟「Get Up起来」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

  从巡演筹备以来,杜德伟耗费数月,亲力亲为安排演唱会各个环节的工作中去,和国际音乐制作团队、舞美灯光团队合力创作,亲自设计演出服装。上周末演唱会上海站果然不负众望,「神级舞台」引爆全场,脍炙人口的《无心伤害》、《天真》、《情人》、《彩虹》,将全场大合唱进行到底。熟悉亚洲舞王杜德伟的人都知道,他已然坚持唱跳接近40年。他的坚持和孜孜不倦也是让人景仰,演出自始至终掌声不断,欢呼声不停。

\

  在演唱会互动环节,杜德伟作为地道上海娘家人,母亲张露就是上世纪出生的上海歌后,他操着一口港式上海话和观众互动,在现场还给观众清唱了他母亲的代表作《给我一个吻》,直接get up全场观众的青春记忆。杜德伟表示他和上海的缘分不止如此,他第一张粤语专辑封面也是在上海完成拍摄的,“这个是在外白渡桥拍的照片,当时等着一台火车经过,然后呢成就了第一张经典的粤语专辑!”

\

  杜德伟在现场还公布了演唱会的行程,接下来的天府之国,作为杜德伟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那里有着大熊猫的栖息地,也有着世人皆知的麻辣火锅。暌违成都已久的杜德伟,想要将演唱会劲歌热舞搬到天府之国,“辣”翻成都。敬请期待接下来成都、佛山等更多站的精彩。相信他近40年的坚持努力和音乐才华会再次给华语乐坛带来音乐新风潮。

\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