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梁朝伟刘嘉玲被网友偶遇 老夫老妻合体看展感情甜蜜

夫妻俩合体看展,老夫老妻感情甜蜜。

TWICE孙彩瑛就不当着装道歉:以后一定会绝对小心

孙彩瑛发文道歉 孙彩瑛   新浪娱乐讯 21日,TWICE孙彩瑛就着装争议道歉:“我没有正确意识到我穿的t恤...

汤唯获韩国导演剪辑奖最佳女演员 晒奖杯表达感谢

3月20日,汤唯获韩国导演剪辑奖年度最佳女演员,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奖杯,表示:“听完上面这段话的翻译很感动,感恩!”

宋慧乔分享《黑暗荣耀》花絮 目光坚定认真专注

演员宋慧乔在社交平台晒照,分享《黑暗荣耀》拍摄幕后花絮照,表情十分专注认真。

赵今麦疑似《暴雪时分》国外戏份杀青 登机回国被偶遇

有网友晒出在赫尔辛基机场偶遇赵今麦,疑似《暴雪时分》国外戏份杀青回国。

徐克与女友乐乐河边散步 十指紧扣恩爱甜蜜

整理完毕后又主动和徐克十指相扣,十分恩爱。

女演员称被困五星酒店厕所三小时 酒店:正做调查

女演员实名举报五星级酒店   近日,女演员林琳奇发视频投诉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华贸店)危害其人身安全。林琳奇自称...

韩男星姜志燮被曝信奉JMS邪教 本人回应称已退出

韩国艺人姜志燮被爆料信奉JMS邪教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姜志燮近日被爆料曾信奉JMS邪教,他本人对此承认自己...

姚晨回应张颂文感谢自己一辈子 夸赞其是“戏痴”

3月10日,姚晨在节目《我们的客栈》中提到张颂文 ,说张颂文在学校是很出名的“戏痴”,会观察小动物来学习他们的动作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