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乐视两部7年未播电视剧流拍 由张翰朴敏英等主演

乐视出品、投资过亿的电视剧《锦衣夜行》7年未播,如今2814万起拍却无人出价。

偶遇何猷君奚梦瑶带儿子外出 二人牵手闲逛颜值出挑

何猷君全程抱着儿子闲逛,父亲力爆棚。

黄多多为读错字道歉:确实不足接受大家的批评

作为高二学生的她在多处出镜画面中读错字,如将河堤读成河ti、闯荡(chuǎng dàng)读成zhuāng荡等。

Kakao计划公开收购SM娱乐 此前Hybe收购未达目标

据媒体7日报道,Kakao计划以每股15万韩元的价格公开收购SM娱乐公司,目标是确保35%的股份。

张颂文否认演《惊弦》 该剧曾列湖南卫视2022片单

3月6日,张颂文在与粉丝互动时辟谣参演电视剧《惊弦》。

网传赵丽颖参加《花少5》 粉丝团出面辟谣

6日,网传赵丽颖参加《花儿与少年5》的录制,刚刚赵丽颖粉丝团出面否认辟谣证实该消息为假的。《花儿与少年》是一档旅游真人秀节目,每一季都会邀请明星嘉宾一起游历世界各地,探寻当地的文化和美食。

香港名媛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涉嫌“协助罪犯”罪

香港名媛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3月2日,香港名媛蔡天凤被碎尸案又有新进展,警方又拘捕一名41岁男子,涉嫌“协助...

龚宇采访谈《狂飙》:爱奇艺成立以来流量最大的剧

龚宇谈《狂飙》 龚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接受采访谈及《狂飙》他表示:“其实我们策划...

刘亚仁方称患针头恐怖症 吸毒以睡眠麻醉为目的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据媒体报道,刘亚仁方回应因为有针头恐怖症所以要求睡眠麻醉,“K粉的情况是因为睡...

李敏镐被追缴数亿韩元税款 个人经纪公司否认逃税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据报道,韩国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局在2020年对李敏镐和MYM娱乐公司进行特别税务...

蔡徐坤舞台背景疑似抄袭 原作者晒对比照隔空喊话

隔空喊话:“我不知道蔡徐坤是谁,但请不要这样。”

郑欣宜传已继承母亲6千万遗产 陈淑芬首发声辟谣

有传言称郑欣宜(Joyce)的母亲沈殿霞2008年因病去世后,给郑欣宜留下6千万遗产。

曝乐基儿半年前已离婚 秘密返港复出模特工作

大半年前她跟美籍商人老公已签字离婚,为5年婚姻画上句号。

《夜班经理》将拍续集 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主演

续集尚未正式开绿灯,有望一次续订两季,原主创大卫·法尔回归编剧。

南拳妈妈将解散?弹头称新旧成员在良性沟通中

至于会不会解散,最后也松口“解散我不敢说,但是不会啦”。

张译《狂飙》热播后首露面 与网友合照笑容腼腆像大男孩

该网友称张译听说他们很喜欢他,有些害羞,像个大男孩。

韩媒曝刘亚仁一年注射异丙酚73次 平均每月6次

刘亚仁一年注射异丙酚73次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刘亚仁从 2021年1月4日到同年12月23日左右,共注...

《深海》票房破8.63亿 进入中国动画片票房榜前十

《深海》总票房达8.63亿 《深海》进入中国动画片票房榜前十   新浪娱乐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