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布兰妮父亲申请终止监护权 称想为女儿做最好的事

布兰妮的父亲只想为女儿做最好的事,“如果斯皮尔斯女士想要终止监护,斯皮尔斯先生认为她应该得到这个机会”。

《黑客帝国4》首发剧照 基努·里维斯准备开战

此前该片公布正式片名为《黑客帝国:矩阵重生》,12月22日北美上映+上线。

周渝民曝放弃生二胎 透露五岁女儿性格敏感脆弱

现在5岁的女儿性格敏感又脆弱,属于高敏度孩子,很需要人陪伴,父母必须在她身上花更多的时间,因此生一胎就够了。

59岁亚视一哥陈庭威罕有现身!曾因扮演赌王红极一时

不知道是因为当年“人狼威”的影响,还是本身想单身,59岁的陈庭威至今未婚。不过他也拥有多段美好的恋情。

《海王2》奥姆王幕后照公开 与导演温子仁合影

近日,《海王2》曝光全新幕后照,导演温子仁和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饰演的奥姆王合影,造型引发热议。

优酷起诉PP视频剪辑搬运还珠格格等剧侵权胜诉

法院认为,被告在线上传涉案作品的行为确为侵犯原告依法享有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判决结果为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并分别赔偿优酷相应款项。

权珉娥晒照疑公共场所吸烟 嘴硬不认惨被网友拆穿

虽然权珉娥回应自己入住的是可以吸烟的房间,但马上有网民反驳权珉娥,称她入住的酒店根本就没有可以吸烟的房间。

追《乔家的儿女》真有被朱珠的颜值戳到 这是什么风情万种的美人

朱珠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马素芹,一个在第一次婚姻中遭遇家暴的女人,也是乔二强(张晚意饰演)心中一直爱慕着的师父。

邓文迪20岁大女儿晒近照 穿红色亮片紧身裙成熟妩媚

成熟的打扮,妩媚的身姿和眼神,着实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

迈克尔肯尼斯威廉姆斯去世 死因或是吸毒过量

威廉姆斯本周一下午被侄子发现死于布鲁克林公寓,公寓内发现了吸毒用品,死因可能是吸毒过量。

《云南虫谷》实火 这些不细看就容易被错过的细节你发现了吗

《云南虫谷》是《鬼吹灯》系列作品里最猎奇、诡谲、惊险刺激的一部作品。

《扫黑风暴》大结局,这三人的命运细思极恐!

人民群众走进司法,走进黑暗,才能更加明白光明来之不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李阳前妻晒女儿伤痕照 称李阳编造谎言掩盖暴力行为

李阳前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伤痕照片,斥李阳编造女儿李娜早恋的谎言来掩盖自己的暴力行为。

双向追星成功!侯志慧易烊千玺互送to签

侯志慧还透露《少年的你》上映时自己第一时间去看了,此前在直播中,她就曾夸赞过千玺正能量。

造极登“峰”张红燃“爆” 电影《峰爆》带来不一样

较大范围的实景拍摄就意味着环境的艰苦程度的上升,这点从主演们进组前后的形象对比中就可见一斑。

导演北野武乘坐车辆遭持钝器男子袭击 本人未受伤

9月5日,据日媒报道,导演北野武在4日晚录完节目后,乘坐的车辆遭一名持钝器的男子袭击,好在北野武本人并未受伤。

17岁港姐回应收到周星驰律师信:有一点不开心

据港媒9月4日报道,周星驰早前与曾面试今届港姐的17岁张晓祺(Ukei)传绯闻,事后周星驰方否认兼发声明澄清。

广电总局发文抵制违法失德艺人 范冰冰不受影响仍有新广告拍摄

9月4日,某服装品牌发布了范冰冰的拍摄花絮视频。

靠“毁掉”男明星爆红的4个网红 一个比一个狠

  最近广电对劣迹艺人和劣迹网红出手了,不仅仅是净网行动,更是为了青少年身心发展必须要做的事情。

刘昊然进入体制内、女团成员考公上岸 娱乐圈真兴起了考编风?

话说,娱乐圈的很多老艺人有编制想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吧,比如大家都熟知的六小龄童、陈道明、宁静等都是有编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