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新城晶肤获得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正式授牌

整形美容 2020-11-06 12:08:33
[摘要]新城晶肤医疗美容诊所正式加入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成为陕整协会员单位,2020年11月5日的授牌仪式上,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冯云,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芦伟,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秀茹一行到现场为新城晶肤医疗美容诊所授牌。

  新城晶肤医疗美容诊所正式加入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成为陕整协会员单位,2020年11月5日的授牌仪式上,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冯云,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芦伟,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秀茹一行到现场为新城晶肤医疗美容诊所授牌。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一行人参观了新城晶肤的医疗区、微创注射室、激光美容室、护理区等地,对内部环境、医疗设施、医师队伍、服务接待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就整形美容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规范化经营等方面与诊所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陕整协会长冯云对新城晶肤医疗美容诊所积极加入协会的意识和规范经营的理念表示肯定。冯云表示,我们协会要尽力为行业的良性发展护航,让消费者重新燃起对医美行业的信任,希望新城晶肤用先进的服务理念、医疗技术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而且要不断创新。

  晶肤西安片区总经理首先对会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加入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表示非常荣幸。新城晶肤医疗美容诊所是晶肤医美在西安片区的第二家机构,将严格遵守相关医疗法规,依法执业,打造舒适的就医环境,用精湛的技术为消费者服务,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为陕西省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晶肤医美是LANCY朗姿股份控股的中国“医学年轻化”连锁品牌。于2011年在西安创立,2016年并入朗姿,成为上市公司旗下的医美核心板块。2020年,晶肤正式迈向“四城十二院”的规模(西安一城三院)。

  晶肤医美专注皮肤年轻化,“医学年轻化”,这个概念是晶肤医美一直以来秉承的核心理念和技术精进的方向,并且围绕“轮廓年轻化、皮肤年轻化、容积年轻化、五官年轻化、形体年轻化”展开品质服务,同时始终坚守“晶肤医美,让爱年轻”的品牌理念,以标准化和系统化的管理体系为美加分。

  晶肤医美愿与业界同仁和每一位消费者共同努力,推进医美行业更多的向规范化、良性发展、良性竞争的方向发展。在此更希望晶肤医美在做好专业,做好品质,做好服务的基础之上,探索、创造出更多新的“美丽魔法”,树立行业标杆和形象。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 授牌

上一篇:签约后被带往西安娇唐美容医院贷款整容 未料公司人去楼空 下一篇:西安悦她婕熹卡医疗美容门诊部正式成为陕整协会员单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