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9-23 16:29:01
[摘要]本次项目结题验收邀请了空军军医大学张伟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张效科教授、西北大学谢鑫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按照结题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对照任务书将项目的执行情况、实施过程、经费执行情况及成果产出等进行了汇报。每项课题汇报结束后进入答辩环节,由专家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

PsVLYUypTZKiXRwd.jpg

  9月17日下午,科教科按照《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中医药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召开了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对2019年及之前立项的11项科研项目进行了现场结题验收工作。

cwtdSba6ejAl5fut.jpg

  本次项目结题验收邀请了空军军医大学张伟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张效科教授、西北大学谢鑫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按照结题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对照任务书将项目的执行情况、实施过程、经费执行情况及成果产出等进行了汇报。每项课题汇报结束后进入答辩环节,由专家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

I70VXqPHeyzeqIsg.jpg

  医学科学研究是医院持续、稳步、快速发展的有力保障,科研管理及科研学习应涵盖到科研项目的立项、执行、完成各个阶段。希望我院科研人员能够通过汲取业内专家及其他科研人员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对照完善自身课题执行与设计,不断提高科研水平。科教科也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医院科研工作有序稳步发展。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中医药管理局 项目结题评审会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经口内镜下食管括约肌切开术帮助患者解决吞咽困难难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