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张薇

专家推荐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1-29 11:02:24
[摘要]她带领团队积极发展建设风湿免疫专科,不断进行科研创新,全院申请省市级各类课题数量逐年上升,发表SCI等科研论文数量不断增加,科研水平逐年提高……

01.jpg

张薇,风湿免疫专业主任医师,风湿免疫科五病区主任。西安市风湿病重点学科带头人,亚太生物医学风湿免疫专委会常委,陕西省保健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西安市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等职务。

她带领团队积极发展建设风湿免疫专科,不断进行科研创新,全院申请省市级各类课题数量逐年上升,发表SCI等科研论文数量不断增加,科研水平逐年提高,所带领西安市风湿病重点专科在4年一次的工作汇报中得到了市卫健委的认可。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钟意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