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康复医院开展“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 2022-07-20 20:10:16

1.jpg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卫建委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号召,7月20日,陕西省康复医院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2022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上午九时,西安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医院门诊楼前,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医院党委书记鱼小敏向西安市中心血站长期以来对医院临床用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动员医务人员积极参加献血活动。西安市中心血站书记陶梅、副站长徐华向陕西省康复医院颁发了“2021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来自各个科室的医务人员排起长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经过填表和查体等环节,在各项检测均合格后走上献血车,搂起袖子,伸出援助之手。献血队伍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是多次献血的超级达人,有的人刚下夜班,有的是人放下了手头繁忙的工作,他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截止下午5点,参加献血人员共有126人,共计献血量32400毫升。

波涛让江河澎湃,热血使生命沸腾。陕西省康复医院始终将无偿献血作为一种社会责任持续担当,多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将涓涓热血化作浓浓爱心,传递“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情谊。今后,医院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充分发挥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表率作用,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推动国家无偿献血和公共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西安市第三医院举办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第三医院举办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第三医院

无偿献血有禁忌 以下人群要注意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