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城区民乐园万达广场献血屋试运行

@ 2022-07-20 20:13:52

1.png

献血屋是临床血液保障的重要堡垒,也是无偿献血宣传的“前沿阵地”。为进一步完善西安市全市采供血布局,新城区卫生健康局全力推进献血屋建设项目,民乐园万达广场献血屋已于2022年7月5日开始试运行。这也是西安市中心血站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之一。

民乐园万达广场爱心献血屋是新城区的第一个献血屋,位于西安地铁1、4号线换乘枢纽五路口站E出口东侧,建筑面积30平方米,献血屋整体造型全玻璃设计,简洁大方,时尚感十足,内部设备设施齐全,设有2个全血采集位、2个单血小板采集位,可以同时采集4位献血者血液。

33.png

爱心献血屋伴随着爱心献血屋的遍地开花,无偿献血正在打造着健康西安的新名片。西安市中心血站也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推进全市献血屋建设,加强对献血者的关爱力度,提升医务人员的服务水平,提高血液采集质量,保障全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

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西安市第三医院举办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第三医院举办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第三医院

无偿献血有禁忌 以下人群要注意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