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心理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2022-08-02 15:50:04

  2022年7月30日,西安心理学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在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门诊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来自我市的心理学界专家学者、学会工作者们齐聚一堂,共话心理卫生服务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长安大学教授丁珊主持会议,西安市科协二级巡视员刘发奎、西安心理学会第五届理事长王家同教授、副理事长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戴尊孝、副理事长西安市学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张婷婷、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张杰等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市科协二级巡视员刘发奎宣读《西安心理学会换届批复文件》;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心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费收取管理办法》《理事会内部管理制度》《学会选举办法》等相关制度,选举产生了西安心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由93人组成,监事会由3人组成,常务理事由29人组成,戴尊孝当选为理事长、丁珊、张婷婷、兰继军、陈云春、向华、李婧当选为副理事长、张婷婷当选为秘书长,闫嵬嵬当选为监事长。

image.png

  新任理事长戴尊孝表示,心理健康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不断推动我市心理服务工作,培育心理健康意识,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继续发挥学会的专业优势,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价值,促进西安及周边地区心理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科学研究、科普宣传、学术交流、适宜技术推广等工作,奋力谱写西安心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党委书记张杰代表新一届理事长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院将继续全力支持学会工作,遵守学会章程,规范开展相关学术活动,积极开展社会心理服务,把各届理事长多年来培育的优秀成果不断传承,发扬光大。与新一届学会成员共同携手,群策群力,为推动区域心理服务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image.png

  西安市科协二级巡视员刘发奎向新当选的第六届西安市心理学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学会能不断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在社会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心身健康的工作中发挥积极、重要作用,更好地为西安乃至陕西百姓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和精神康复科。

image.png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西安心理学专业人员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对外沟通的桥梁,为心理学专业领域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目标。西安心理学会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西安乃至全省心理学专业领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