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白内障飞秒激光技术学术研讨会在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爱尔眼科医院 爱尔眼科 2022-08-08 20:35:55
[摘要]飞秒激光的应用,把手术的安全性和成功率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目前西安爱尔白内障手术应用的这款“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手术设备准确度更高、精密度高、舒适度高。

2022年8月7日,由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主办的“爱尔飞秒白内障 精准无刀为EYE睛彩 白内障飞秒激光技术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百余位眼科同仁们齐聚研讨会现场,共享学术盛宴。

1.png

2.png

 专家云集共话高品质学术发展之路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爱尔眼科陕西省区总院长郝燕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特别邀请到陕西省眼科分会主任委员 陕西省眼科医院院长严宏教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副院长张广斌教授、爱尔眼科甘肃省区总院长盛迅伦教授、太原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岩教授、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谭吉林教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亚龙教授、爱尔眼科陕西省区副总院长张徳秀教授、爱尔眼科陕西省区副总院长王丽丽教授、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高作书教授、延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贺经教授、宝鸡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徐庆斋、咸阳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孟瓅教授、安康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谭中信教授、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眼科主任李立刚等眼科界专家。

3.png

   ▲陕西省眼科分会主任委员、陕西省眼科医院院长严宏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他表示,飞秒激光的应用,把手术的安全性和成功率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目前西安爱尔白内障手术应用的这款“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手术设备准确度更高、精密度高、舒适度高。并分享了国家对眼科医疗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眼健康工作板块未来发展方向、陕西地区乃至西部地区医疗发展的方向及疑难眼病会诊中心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

4.png

▲强生眼力健先进术式发展部门负责人 冯旭生致辞

此次研讨会上半场,由爱尔眼科甘肃省区总院长盛迅伦教授、咸阳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孟瓅教授联袂主持。下半场由延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贺经教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亚龙教授联袂主持。通过讲座、讨论等方式对复杂性白内障、屈光性白内障以及白内障新技术运用等进行专题交流分享。与会专家分享了在各自研究领域的临床经验,从不同角度全方位的展示白内障新技术的观察研究及临床应用。研讨会上,不同观点相互碰撞,学术氛围活跃。并收获线上、线下眼科同仁们一致好评。

学术交流共享白内障手术前沿智慧

5.png

 ▲陕西省眼科医院院长严宏教授分享《全生命期屈光手术现状和挑战》

6.png

 ▲爱尔眼科陕西省区总院长郝燕生教授分享《飞秒激光基础理论》

7.png

▲太原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岩教授分享《飞秒激光白内障技术新发展》

8.png

 ▲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谭吉林教授分享《飞秒激光在疑难白内障手术中的应用》

9.png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副院长张广斌教授分享《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在复杂病例应用》

10.png

▲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李立刚主任分享《飞秒激光辅助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相关并发症及应对策略》

注:排名不分先后,按讲课顺序

11.png

 12.png

▲大会合影

13.png

▲爱尔眼科陕西省区总院长郝燕生教授做闭幕总结

研讨结束后,郝燕生教授做闭幕总结并对本次研讨会各位专家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此次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眼科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丰富区域眼科医生的临床经验、帮助眼科医生开阔视野、打开思路。提升眼科医疗技术水平、医疗手术技能、促进眼科医疗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感谢强生眼力健能够为眼科医师提供新的技术手段,为患者带来高质量的白内障手术和眼健康保护。希望未来西安爱尔眼科继续提升、不断探索,贡献爱尔智慧,为民众的眼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爱尔眼科白内障飞秒激光手术设备开机发布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