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情系一线 西安市红会医院开展慰问职工送清凉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2-08-10 21:45:43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高温酷暑天气下安全生产、防温降暑工作,关心关爱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酷暑天气下安全生产、防温降暑工作,关心关爱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
\

  8月8日上午,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书记柳明、院长闫自强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先后前往我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咽拭子采集点、门急诊及保卫科、电工班和医管家等一线科室,并为在高温高热环境下工作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分别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确保医护人员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做好工作。坚守初心使命,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后勤保障能力。同时代表医院感谢大家在炎炎夏日依旧兢兢业业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清凉物资,让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关心关爱和情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医院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红会医院开展慰问职工送清凉活动

上一篇:“一带一路”创伤骨科学习班之髋臼篇成功召开 六国50余名学员参加 下一篇:西安经开硬科技!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通过两项国家专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