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心医院传达学习2022年直属单位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西安市中心医院 @ 2022-08-17 11:13:11

  为全面学习和落实2022年直属单位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8月15日下午,西安市中心医院召开会议,向全院传达学习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在直属单位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虎威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虎威院长首先向全院干部职工转达了委主要领导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滚石上山、常抓不懈的干劲,无私奉献、舍我其谁的担当,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会上,院长虎威详细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樊主任在2022年直属单位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樊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知势是谋事之先,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判力。二是行动是干事之本,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三是合力是成事之道,切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执行力。

  虎威院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清廉西安建设等相关内容,结合医院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虎威院长也就下半年医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安排部署。

  虎威院长对全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直属单位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以樊主任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为纲领,以奋发有为、坚韧不拔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面对困难与挑战;二是经开院区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障各项工作加速推进,确保9月底如期开业。按照“强综合,精专科、优服务”的发展理念,做好经开院区科室设置、流程规划、人才储备等工作,更快更好地树立医院品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三是要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在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技术、更舒适的就医条件、更优美的医院环境。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必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干好本职,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守土有责的态度承担责任,紧紧围绕国考指标、等级评审、高质量发展这三条主线,把“健康陕西”“健康西安”落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