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开展院内疫情防控检查

健康资讯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2-08-23 18:14:42
[摘要]8月22日上午,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党委书记柳明、纪委书记刘雁红、副院长刘立平、许鹏等一行,对院内疫情防控岗点进行检查。

  8月22日上午,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党委书记柳明、纪委书记刘雁红、副院长刘立平、许鹏等一行,对院内疫情防控岗点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

4293066bbca923991132306243b6843c.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医院南北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医学科、隔离病房、手外科住院楼等岗点,对就诊流程、特殊人群就医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科学、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

847138d66fff597da9c8bb985b1bb545.png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表示,做好院内防控是满足患者就医需求的重要前提,各科室要继续夯实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红会医院开展院内疫情防控检查

上一篇:诺辉健康发布2022年中报:营收同比增长414%,毛利率攀升至82%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