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白衣天使”西安市第五医院获患者送锦旗及感谢信

西安市第五医院 @ 2022-09-28 10:55:00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朵花,可以点缀春天的美丽,一颗螺丝钉,可以带动机器的运转。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凝聚着浓浓的医患情意,它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对患者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

  我们听了很多故事,仍然为平凡而感动。在通讯如此发达的今天,作为最传统的表达感情的方式,感谢信依旧散发着其独特的魅力,表达出深深的医患情。

  每一次的救治,每一次的护理,总有这么一些人用温暖的目光注视着我们,带给我们温暖与力量,让我们更坚定地前行!

  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到患者能够康复出院,辛勤工作能够得到支持和认可。9月20日,三位患者将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我院风湿免疫科六病区,赞扬医务人员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非常感谢护理人员精心的护理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护,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医护人员的感激。

  科室主任及护士长说:“锦旗、感谢信,都是患者对医护人员的肯定,承载着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和感激,象征着医患情深,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期望、一份鞭策、一份信任,我们科室的团队将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生命所系,健康相托,是每位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西安市第五医院将不负民众期望,不断提升诊疗技术水平,不断优化服务能力,热情待患,真情暖患,做有温度的健康守护者。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