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心医院进社区科普义诊:走进环西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西安市中心医院 @ 2022-10-08 11:13:34

  为传播眼健康理念,提高眼保健意识,普及老年眼病防治知识,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团队受环西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邀请,于9月28日下午开展了“献礼二十大,我的幸福养老生活,关注眼部健康,远离老年眼疾”科普义诊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14点30分义诊正式开始,眼科团队在杨格强主任医师的带领下为前来就诊的百姓进行了眼健康相关知识科普讲解,并为他们进行了视力、裂隙灯和眼底镜等检查项目,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提出的关于干眼病、白内障、黄斑变性、视网膜脱离、静脉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眼底出血、泪道疾病、青光眼、睑内翻、倒睫等常见眼部疾病的各项问题。同时,结合筛查的实际情况给予各位老人针对性的专业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参与活动的老年人对眼部知识有了全新的了解,也增强了老龄患者对眼部疾病的防控、保健意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和赞誉,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团队将继续以“老年眼病医养结合服务”为主旨,在各个社区和养老中心推动老年眼病科普义诊服务,尽全力解决老龄患者看病难的问题,提供更多便民暖心服务,提升老年人健康指数和幸福感,成为老年人眼健康的守护者。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