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最美创业咖啡落户西安 完善西北创业环境软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28 19:33:17 编辑:行业 作者:石金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8日,西北地区最美的创业咖啡——乾海咖啡落户西安市高新区财富中心,在开业当天,国内多位实战创业大咖筹备组织的2015首届全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启动仪式同步在大众面前亮相。

  共青团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赵大胜、陕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陕西省科技厅金融办处长卢道真等政府领导、乾海咖啡创始人兼董事长白玉女士以及数十位全国各地的知名创咖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创业咖啡诞生于美国硅谷,国内最早的创咖于北京成立并逐渐推广开来,简单来说,创投咖啡是通过咖啡吧的形式为创业者提供办公、交流的平台,如车库咖啡,创业者甚至每天只需点一杯咖啡就可以在这里享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

  乾海咖啡是由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同心文化基金、陕西盛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乾海咖啡创始人兼董事长白玉女士表示,“乾海咖啡作为创业孵化器,只是一个小小的创业服务入口平台,在这里,除了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硬件设施之外,更有专业的创投团队为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投资孵化的全产业服务。”

  “我们希望,把资金投入到最具活力的创业项目中去,推动新经济的发展,我们希望,为创业团队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让创业项目有稳固的发展。我们希望,把创业经验、管理能力和人脉资源分享给每一个有创业梦想的同胞,组建相互支持帮助的创业家园!”白玉女士如是说。

  据记者了解,位于西安市的乾海咖啡厅不仅高新区财富中心一家,在共青团陕西省委的支持和推动下,乾海咖啡随后将陆续在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陕西各大高校设立服务点,以此拓宽乾海咖啡的服务体系,让大学生在校园里接触到更丰富的创业信息和更优秀的创业理念,并协助创业大学生进行市场化的创业实践,以就业促创业,以创业待就业,充分的带动活跃高校的创业环境,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

  华商记者 石金龙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