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50名小朋友在“多喜爱”杯绘画大赛画下美好梦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31 18:02:26 编辑:行业 作者: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 近日,第八届 “多喜爱”杯全国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西安站的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西安红星美凯龙盛世太白商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上万名儿童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50名小朋友进入西安区总决选。

  据介绍“多喜爱”杯全国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是一个全国性联动的公益绘画大型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增长见识的权威平台,让孩子愉快的享受绘画的乐趣。同时也倡导父母们更多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和成长,走进孩子多彩的内心世界,关注孩子的梦想和教育。

  据悉,本届“多喜爱”杯绘画比赛,以“童心绘出梦想”为主题,汇聚孩子梦的才华,从孩子最纯真的视角,绘出属于他们的精彩世界和美好梦想。孩子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他们勇敢、真实,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和独特个性。多喜爱也将陪伴他们健康茁壮地成长,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出彩未来。一片蓝天,同不同梦想。让孩子用色彩展现内心世界,用纯朴绘出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 多喜爱” 150名 小朋友 绘画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