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装修前多比一比!本周六华商装修内购会给你算清经济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9 21:45:13 编辑:行业 作者:焦学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装房子墙面贴壁纸和刷漆那个更划算

  内购会揭内幕,普通装修墙面漆其实比壁纸更加健康环保

  很多业主认为壁纸比刷漆环保,理由是乳胶漆是化工品,实际情况却完全相反!目前大品牌墙漆的甲醛检测结果必须为零,水性漆施工的时候工人都不用戴口罩!而PVC(塑料发泡)材质的壁纸在印刷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甲醛,且壁纸粘贴用到的胶水更是甲醛重要来源,相当于最不合格的底漆,虽然也有用植物胶进行粘贴的,但是目前贴壁纸用胶水市场很混乱,监管远没有墙漆严格。

  内购会算大账,如果免费施工墙漆比壁纸划算!

  很多人认为贴壁纸费用比刷漆便宜,其实不然!如果只算物料价格,中档壁纸和中档墙漆差别不大,刷漆因为工序复杂要求高所以人工费用要比贴壁纸贵很多,尤其是现在很多水性墙面漆由电脑配色,还需要专业工人施工。但是现在大部分壁纸使用5年,会发生开裂,变色问题,污损或者被小孩子涂鸦修复困难。同时好的墙面漆使用年限基本都在十年以上,在防霉、防潮、防龟裂、附着力等指标上也比壁纸优秀!总体计算如果使用年限在5年以上刷漆要比贴壁纸划算很多!同时好的墙漆如果脏了用抹布一擦就好,小孩子可以随意在墙上发挥,干净好清理,修补方便还耐用!

  华商装修内购会,399元/㎡实惠价送艺术电视背景墙,还免费刷漆!

未标题-1.jpg

  内购会就得有特权,9月12日华商装修内购会将采用多乐士针对有青少年儿童家庭推出的幻彩水性漆,真正做到零有害气体排放,前十名免费施工,一套多乐士幻彩涂鸦漆只要599元!带小朋友参加现场活动,我们将给前十名小朋友每人一套价值180元精美玩具。只要到场就送洗衣液一袋!签单送价值1000元美美窗帘代金卷,地漏两个,过门石四块,阳角不锈钢扣条。选择499元/㎡的客户还可赠送价值1280元爱玛特净水器一台(安装费用自理)。

  报名电话:029-82306117、88429053

  活动地点:太白南路与西斜七路十字东北角福尚装饰

  乘车地点:华商报社门口(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乘车时间:9月12日9:00

  华商记者 焦学文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多比 一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