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西部瓷都四川夹江 来陕推介陶博会

业界动态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石金龙 2015-09-11 09:30:00
[摘要]10日,夹江陶瓷区域品牌推介会暨中国西部瓷都·夹江首届陶瓷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举行。本届交易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8日--10日在四川省夹江县举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陕西20多家地产企业和70多家建陶经销商、四川新中源陶瓷等10余家建陶企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华商报讯 (记者 李振勇 石金龙)10日,夹江陶瓷区域品牌推介会暨中国西部瓷都·夹江首届陶瓷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举行。本届交易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8日--10日在四川省夹江县举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陕西20多家地产企业和70多家建陶经销商、四川新中源陶瓷等10余家建陶企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陶博会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四川省住建厅、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住建局等单位协办。夹江县地处四川盆地西南部,有建陶企业78家、生产线148条,年生产能力达8亿平米,占全省的77%、西部地区的30%、全国的7%。2004年,夹江县授予“中国西部瓷都”称号;2015年,中国西部瓷都(夹江)陶瓷产业集群被国家工信部列入全国陶瓷产区唯一的区域品牌试点。近年来,夹江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制定陶瓷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延伸原料配套、辅料供应、物流支撑等产业链,促进陶瓷产业、产品向“两个高端”转型。

\

  新闻发布会上,夹江县委书记廖克全介绍了夹江县情及夹江陶瓷产业集群发展情况,推介了中国西部瓷都·夹江首届陶瓷交易博览会,向陕西的建筑陶瓷经销商、房地产企业、建筑装饰行业发出了参加夹江陶博会的邀请。

  据悉,本届博览会主要规划活动有陶瓷交易博览展、中外贸易洽谈暨采购商大会、2015新概念陶瓷秀、2015中国陶瓷产业移动电商发展高峰论坛、西部瓷都陶瓷产业峰会等活动。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夏令营”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儿童家具该怎么挑? 下一篇:北三环大明宫捐赠5000件爱心衣物给贫困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