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三环大明宫捐赠5000件爱心衣物给贫困地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1 17:11:40 编辑:行业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活动现场

  当你坐在肯德基或者麦当劳时可曾想过有些人还在为温饱而发愁,当你随手扔掉一件只穿了一两次的衣服时可曾想过有些孩子几年也不曾添过一件新衣……

  9月11日上午9点30分,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家居批发基地在公司全体员工和基地商户之间,开展了以“衣暖人心,让爱随行”为主题的废旧纺织品捐赠活动。

  “捐一件衣物,献一份爱心”,为贫困地区的亲人送上真诚的帮助,为他们伸出关爱之手。本次捐赠活动获得北三环大明宫商户的踊跃支持,有商户现场表示“像这种公益性的活动,应该多多的开展,传播社会正能量!” 捐赠现场热闹又温馨,志愿者们将大家捐出来的衣物细心地贴上标签,分类放到箱子里。

  截止下午1点,共筹得近5000件爱心衣物。 未央区慈善协会领导对这次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北三环大明宫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带领基地更多的商户,用更多的善举帮助困难群众,共建和谐社会。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