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这些家具 要不要这么萌哒哒啊!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9-15 10:41:26
[摘要]开学季,记者搜街,在西安多个家居卖场发现了好多萌萌哒的儿童家具。发给大家分享一下。

开学季,记者搜街,在西安多个家居卖场发现了好多萌萌哒的儿童家具。发给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捉迷藏的儿童床

外形像积木堆积起来,有窗户,有楼梯,还可以配滑梯,完全根据孩子爱玩耍的天性设计。孩子童年最有趣的游戏莫过于捉迷藏,而有了这么一款床,小朋友在家的生活更充满童趣。

专为小萝莉打造的芭比公主房

在每个小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芭芘公主的梦想,这款粉粉嫩嫩的公主房,就是专为小萝莉打造,床头和柜门点缀了少许的牛仔蓝,整体不显单调,反而衬托出女孩独特的纯真可爱,为她成就公主的梦想,无忧无虑的成长。

宛如梦幻城堡的上下床

蜜糖色实木圆形窗,古朴的拜占庭椭圆窗,配以立体效果视觉的数码彩印蓝色牛仔布纹,再以古铜色柳钉镶嵌......时髦的古着气息迎面而来,与经典的蜜糖色美洲松,构筑成“蓝色城堡”,宛如童话中的梦话城堡的真实写真。

犹如置身林间的屋顶床

置身于这样一个床中,犹如置身于童话故事中林间小屋的感觉,静谧自然,让孩子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更能培养孩子勇敢、独立的精神,让孩子更爱生活。

忍不住想拍的篮球软椅

看到这款造型别致的儿童软椅,所有人都忍不住想拍一下,仿生篮球的造型,浑圆又厚重,坐上去柔软舒适,非常适合喜欢篮球的男孩子,“亦家具亦玩具”,让孩子在玩耍的快乐中成长。

华商记者 刘洁 文/图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家具

上一篇:定“包干价”送卫生间全套产品 还送2000元家电大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